— 默鱼sum —

【本亨】冬天爱情故事

既然有秋天爱情故事就该有冬天爱情故事,波士顿开始入冬了,感觉是个新系列——波士顿四季爱情故事。

——————————————————————————————

 你穿着一身红羽绒服来见我的时候我忍的很辛苦才没当面笑出来,整个冬天波士顿人民都穿黑色,你似乎生怕别人认不出你是超人先生。

 我们刚刚度过了疯狂的宣传期,迎接一小段属于自己的时光,我问你我们要去哪个海岛度假, 你给我的回答却是波士顿,亲爱的亨利,你的脑子大概坏了。

  我先回波士顿等你接你的看不清脸的狗,我面对公园给自己泡了杯咖啡,看着漫天大雪觉得在波士顿等你的自己也傻透了。

  我那个时候应该直接把你拎上我的私人飞机,飞过赤道。

  波士顿的冬天是个噩梦,除了暖气房,哪里都是地狱。我花了半个小时把车从雪地里铲了出来,拿了一个蝙蝠侠的坐垫当做占位工具,然后开车去机场接你。然后看见你穿着红色羽绒服来到我面前。

  你好超人先生,你的狗还能受的住吗?

  你好蝙蝠侠,我的狗的毛可比羽绒服厚多了。

  你的那条连脸都看不清的狗很自来熟地爬上了我的车,我这时候才想起来,自己忘记给座椅上保护罩。

  我实在不敢让你知道我有多嫌弃kal的口水,就算有爱情也不行。

  你问我波士顿人冬天怎么遛狗的,我回答是给狗穿上羽绒服,你问我波士顿人冬天是怎么约会的?我有些坏笑地看着他,然后说道,我们波士顿人在冬天只会在床上约会。

  你尴尬地转了转头,我知道自己说错了话,我们似乎还没有搞上床,或者你提出在波士顿度过我们不长的假期就是为了这个? 想到这些我情不自禁地踩下了油门,又才想起来,我们在冬天波士顿的马路上。

  亨利你有多爱我?我突然像一个正在经历中年危机的男人一样突然问了这么一句。你瞪大眼睛看着,像是我这种应该这辈子都说不了这样的话。你回了下头,马上给我了答案,你说,你的爱就像kal的口水那么多。

  我知道了,你的那条连脸都看不清的狗一定把口水留在我的车座上了。

  那你的爱呢?你这样问我。

  我对你的爱大概像波士顿的冬天那么长吧。

  我突然对这个冬天有点好感了,大概是因为你,毕竟最美好的时光就是我知道我会上了你,但现在还没有。

————————————————————————————

不要听我瞎扯,毕竟波士顿是冰与火之歌的发源地,winter always here. 一点不浪漫。

   

评论(18)
热度(84)

2017-11-03

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