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默鱼sum —

【本亨】春天爱情故事

  你的脾气的确像波士顿的春天,前一天是春风拂面,后一天是刀剑寒霜严相逼。

  其实我已经很多年没有在春天回过故乡了,波士顿的春天太短,就那么几天,早了还是冬天,晚了就是夏天。但你这两周的表现实在是让我回想到青少年时期的春天。

  卡西这几周在波士顿拍戏,他感冒了,然后母亲的温暖把他带回了少年时代,而你对我的脾气让人想起初恋的别扭。

  你真厉害,让我在夏威夷感受到波士顿的寒冷。 

  其实我还是没太想明白我到底哪里让你不开心了,看你的社交网络,简直不能更快乐,倒是让我怀疑,你的生气是你的小把戏。但你的确不接我的电话。

  我只能发邮件,天啊,恋人之间还要发邮件是我第一次遇见,我现在坐在电脑前,绞尽脑汁想着我到底要怎样求得你的原谅。

  但我真的没有做错什么啊?

  然后你的ins马上又传来撸狗的照片,好吧,你有时间给狗输一个半小时的毛,却没有想过要给我回个电话。

  的确是我爱的更多,事情怎么更秋天的时候不一样了,我有种恐慌感,这种恐慌感逼迫我打开邮箱。

  亲爱的亨利,

  不,太正式了,我应该亲昵一点。

  darling。

  你们英国人不是都爱这样叫吗?

  对于前两周的事情我深感抱歉。

  然后我停住了,我为什么要抱歉呢? 这句话没法说服我自己,这样我无法写出令人信服的理由来告诉你为什么我要抱歉。

  然后我删掉那一句。接着写上,希望你度假愉快。

  我思考了十五分钟,工作人员已经开始叫我出去工作了,我只能没话找话的写上一句。

  你留在我波士顿的羽绒服什么时候拿走? 

  直接发给你了。

  接下来我就跑海边去拍戏了,我望着太平洋有一种寂寞的感觉。你看着大西洋,我看着太平洋,我们两个人之间的距离真是太远了。

  这时候我的助理跑过来给我手机。

  有你的电话,他说。

  本,你说。

  原来是你。我有点开心。

  “你要跟我分手吗?”

  我很疑惑。

  “春天的波士顿还是需要羽绒服的。”

  我突然明白什么了,然后脱口而出了一句让我很后悔的话。

  对不起,我再也不养猫了。

  

  ——————————————————————

我上周五才脱掉羽绒服,而我们都快放暑假了

评论
热度(35)

2018-04-26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