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默鱼sum —

  2018年的冬天写着剧本的时候跟老妈吹嘘,我太懂中年危机了。似乎我的所有主角都是中年危机的男人女人,年末的时候,我也像个中年女人,把车息了火,就再也没有力气推开车门上楼。这两天频繁的在车里经历这种贤者时间,然后喝杯咖啡干活去了。

  今天得空闲的时候随手刷了刷微博和朋友圈,满屏都是年终总结,可这点总结时间对我来说都是奢侈,早上一起床就为了停个车忙活了一天,跟各种公司机关打交道,最后好不容易为辆uhaul找了个容身之所。吃火锅的时候说,再也找不到像电影专业这么接地气的了吧,这三年都快把美国基层摸透了,警局消防局政府保险公司哪个地方没去过?哪种人没求过情?现在的脸皮厚的已经可以去死皮了。

  2018年写完了一个长篇剧本,拍完了一个毕业作品,找到了创作方向,写完了好几个系列的本亨,感觉自己做了挺多事,去了挺多地方。可那又如何,依旧不知道2019年会是什么样子,但跟自己说,还是要做个行动力满分的人,只要做的够快,焦虑是赶不上我的。

  唯一能确定的是,我在变老,世界并没有变的更好,还是当一个快乐的人最好。

评论
热度(11)

2019-01-01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