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默鱼sum —

就是那么点感想

  这几天,不是这几个月,只要没有太多事情 脑子就会想些有的没的,活生生把自己想成焦虑症,可是大四毕业呆家的我真的是没有办法不焦虑。

  大三上学期去找中介定下来去美国学电影,那时候觉得我以后肯定能当一个编剧,能在电影电视圈混下去,大一夸下海口说这辈子一定要完成自己的梦想,在大四没有考出理想的托福成绩时觉得有点动摇。我是那种大学三年没有好好实习过,在大四的时候跟着一个很好的老师一起实习的幸运家伙,所以一点也没有体会到什么是艰辛,但是这几个月有时候会想,也许我以后很可能当不了一个编剧,当一个导演,这辈子写过唯一的一部电视剧也不知道能不能拍出来,看着微博上关注的一些小编剧,他们在好莱坞在纽约在北京追求自己的梦想,说实话是有点羡慕的,但他们也是从实习生做起的,所以,写下这篇就是想告诉自己,不要怕,要充满勇气,我实在是太没有勇气了,这真的不好!!

评论(1)
热度(4)

2015-07-26

4

标签

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