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默鱼sum —

【楼诚衍生】第一人称的爱情故事 chapter1 (赵医生和凌院长)

我锤基的长篇还没写完,又开了个脑洞好想打死自己。

楼诚衍生,看到 @胡猫阿霍 开的脑洞。

————————————————————————————————

赵启平从小是别人家的孩子,没有人比他长得帅,没有人比他学习好,更重要的是,没有人比他高。

当然一切的变化要从十岁说起,那一年他的父母搬到了B城,在那个B大当老师,自然他要住在B大的家属区里,要上B大的附属小学,在那里他遇见了凌远。

凌远此人,从出生起就自带光环,特别是他妈还给他加了个离奇的胎梦,这让凌远每次出现在众人眼中都是自带光环。不是因为胎梦,而是因为那超高的智商。

凌远十岁的时候已经在初中部学习了,那时候赵启平还只是个三年级的小学生,拿来吹嘘是事情差不多也只有可以顺利做出华罗庚的奥数题。所以赵启平的父母一时间很难接受自己儿子的落差,每天在他耳边念叨着凌远怎么样,凌远怎么样,赵启平还没见过这个人,就已经把这个人恨之入骨了。

“我以后一定会把他打一顿!!!!”

这是赵启平在自己日记本上写下的一句话,鉴于他弱小的身子板,这句话真没什么杀伤力。

赵启平父母的念叨在半年后终于消停了,原因是自己家儿子和凌远的差距不是努力而是智商,他们也就认命了。但凌远的传奇并没有停止,十一岁跳级到初三,考上B市最好的高中,十四岁考上B大的少年班,成为一代神童,赵启平心中暗戳戳地想过小时了了,但这些年过去,并没有让他得逞。

春去秋来,日子过的飞快,凌远这个传奇在岁月的洗礼中也被人慢慢淡忘掉了,没了凌远,赵启平又是别人家的孩子,没有人比他帅,没有人比他学习好,更重要的是,没有人比他高。

17岁那年,赵启平的父亲突发心悸,在医院里躺了大半个月才救回一条命,医生说了一大堆的前期症状,责怪家人都没有看出来,这让赵启平萌生了成为医生的想法。18岁,赵启平就报考了B大的医学系,正式在当医生的这条路上勇往直前。

————————————————————————————————

最近忙,先写个前情提要,之后大概会是一个甜甜的爱情故事吧,之后会是用POV的写法来写这段爱情故事,毕竟是第一人称的爱情故事,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8)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09-28

111

标签

楼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