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默鱼sum —

【本亨】黄金故事(番外)

这个故事正式完结了,为什么这么勤奋?因为我想当第一千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亲爱的卡尔德隆:

  感谢你,我的朋友,这一次的事情完成的非常好,我将会邀请麦德林最好的厨师为我们烤上几只最肥美的豚鼠来庆祝我们的胜利,并且在山上试试我们最新的武器,我想市民会明白谁是麦德林的市长。

  当然,你不能在哥伦比亚带的太久,你有更重要的任务,我希望你帮我完成他,你不用担心,这件事情不会很难,你只需要帮我看着一个人就行。

  当然,事情也没有那么简单,我只知道这个人的名字,工作地点,和大致的年龄,不过鉴于他的工作性质,你也许需要费一点功夫。

                                                                           你的朋友


亲爱的卡尔德隆:

  你的反馈非常好,继续盯着,我需要照片。对于你说的问题,我非常生气,杀不杀他的决定权在我,希望你永远记住。

                                                                          你的朋友


亲爱的卡尔梅隆:

   感谢你送来的照片,希望你在美国一切顺利。我不喜欢别人质疑我的行动,也不需要你问为什么,你就接着当这位CIA长官的好邻居,你是一个出色的演员,希望你不要露馅。

                                                                              你的朋友

亲爱的卡尔梅隆:

  你的偷拍技术越来越好了,还有偷听技术。你不需要打扰其他特工们,就这样。

                                                                         你的朋友

卡尔梅隆:

  销毁一切设备,最后一次联系。

  望安好。

       

亲爱的托尼:

  祝你一切顺利,向你的家人问安。

  感恩节快乐。

                                                                      你的战友


{该信件为奥古斯特·沃克特展展品,均为卢卡斯·安妥尼亚捐赠}


评论(8)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