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默鱼sum —

THE LONGEST DAY 第十七章


  人大约有两个人生,35岁以前是一种,35岁以后是一种。洛基花了五年的时间适应了35岁以后的人生,开始一种无聊却舒适的循环,索尔又来了。

  索尔跟他真是有命运般的纠缠。

  “我爱你,又如何。”洛基盯着索尔的蓝眼睛说道,“你无法回应不是吗,无论是肯定还是否定,后果你都承受不起。”

   索尔还在‘我爱你’中沉沦,根本无法思考洛基的后半句。

  “什么时候的事?”索尔木讷的问道。

  洛基没有回答,他根本不会回答,这大概是他最后的自尊了,被一个人知道有一个人爱他很多年,对自己是难堪,对别人是压力。

  “你一直没告诉我,我····”索尔有些犹豫地回答道。

  洛基很想扇他哥哥一耳光,这种事情说了又如何,十八岁说和四十八岁说有什么区别?看着索尔黏黏糊糊的样子,洛基突然厌倦这样躲躲藏藏的游戏,他和索尔之间无论如何要有个了断。

  “告诉你又如何,索尔,你能回应我吗?在你心里我是你弟弟,是你的家人,我爱你不会让你觉得恶心吗?还有很多很多事情你要知道,像我这种人,像我们这种人,不是能活的光明正大的。”洛基不想流眼泪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说着说着眼眶就红了。

  “我爱你,你难道就一定爱我吗?”

  索尔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心情,爱?是的,爱情?又不一定。

  “是的,爱。”索尔回答道。

  洛基的瞳孔突然放大,他抬起头看索尔,然后自嘲的笑着说:“是家人之爱吧。”

  爱情这个词很复杂,它容易同很多种情感混淆,索尔明白这个道理,他并不清楚自己对洛基的情感是什么样的,爱情、友情亲情都好,他只想在洛基身边。

  “定义一份感情很重要吗?我只想在你身边。”

  “索尔,在我身边并不只是一起吃饭、聊天、看电视。”洛基把目光转向别的地方,略显尴尬地说:“我会吻你,我会抚摸你,我会跟你做爱,我们会分享许多私密,那才叫爱情,你需要的是安慰。”

  索尔直勾勾地盯着他,让洛基有点发毛,一个猝不及防,索尔就吻住了洛基。

  这是一个笨拙的吻,像是十二三岁的小男孩一样,第一次吻一个人的场景。洛基呆住了,身体一动不动,身体所有感官全部失灵,只有嘴唇能感受到温度。其实这算不上吻,只能算是嘴唇与嘴唇之间的接触,可是这个接触让洛基心跳加快,他想起托尼跟他说的,如果你不确定是否还爱他,就盯着他的眼睛,牵牵他的手。

  他还爱他,也许他也爱他。

  这是这一生发生的最美好的事情。

————————————————————————

大家平安夜快乐,我来给锤基发糖了

评论(5)
热度(16)

2015-12-24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