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默鱼sum —

【本亨】夏天爱情故事

四季爱情故事算是完结了!!!!


——————————————————————————

  波士顿的夏天比冬天更让人困惑,特别是我看着你躺在床上,身上穿着毛衣外套,脖子上围了条围巾,还有盖着的被子,我以为冬天又来了。还有外面的温度已经有80华氏度了,你却不允许我把空调打开来。

  “为什么说波士顿是避暑胜地?”你擤完鼻涕眼泪汪汪地看着我说,“明明这么冷,啊,我头太疼了。”

  我也头疼,只能再去给你烧壶热水。

  我到现在也不太了解你为什么会比我这个波士顿人还要热爱波士顿,这个城市的一年四季你似乎都没有错过。

  我走到厨房,将水壶装满,按下开关,看着窗外的景色发呆,又是一个下雨天。我的少年时期讨厌透了美东的天气,长达半年的冬天,阴晴不定的春天,为数不多的夏天,和最美丽的秋天。那时候我渴望到一个温暖的地方,然后组成一个温暖的家,带着我的家庭成员们享受最美好的阳光,这是我的梦想,可是你的出现,让我的梦想出现了偏差。

  你又来波士顿了,你拥有我公寓的钥匙,知道我wifi的密码,你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然后把我也带回来了。

  我给你泡了一杯茶,放在床边,非常自然地又摸摸你的额头。

 “该,你应得的,不是波士顿人的人来这里过夏天都要感冒。”

  “可是我只有五天假期,只能到这里度假了。”你委屈。

   看着那张委屈的脸我提醒自己不要心软,明明是五天的假期,我却不能抱你也不能吻你,这样的假期不如让我去工作。

  “你为什么那么喜欢波士顿?”我实在是太好奇了,虽然我知道波士顿可能是美国最像英国的地方,但是这位英国绅士不应该回家来缓解自己的思乡情怀吗?

  “你到床上来,抱抱我吧。”你开始耍无赖了,这是你不想吃药的信号。

  “不要,很热,会传染。快点回答我的问题。”我面无表情地把床头柜上的鼻涕纸扔到垃圾桶里。

  “不想告诉你。”

  我是真的生气了,这个答案真是太让人伤心了。回头又看到kal慢悠悠地走到床边,然后蹦上床。

 “亨利·卡维尔,你真的让人生气。你的狗也让人生气,KAL滚下我的床,不然我就剃了你的毛。”

  那只狗依旧听不懂我说的任何话。

  “明天我就要走,今天就不要生气了。”亨利·卡维尔是个魔鬼,完全知道该怎么杀死我。

  “算了,你只是喜欢这个城市而已。”说完这句话我就后悔了,这样幼稚又无理的话说起来像是十七岁的少年,甚至不是我的十七岁。

   你又不说话了,似乎告诉我一个为什么喜欢一座城市的原因太难以启齿了。我准备留你跟你的狗继续霸占我的床。

   “我只是想经历一下我错过你的许多年。”你突然抱着我的腰,闷闷地说道。

   我经历过这世界上的许多城市的春夏秋冬,但只有波士顿是我完完整整地度过过一年四季。我也经历过这世界上许多美好与残酷,但只有你愿意再次品尝。你也许不会走过我走过的路,也不会读我读过的书,我的人生也不会回到最初的几十年。但我们还有许多年。

  跋山涉水的确是上个世纪青少年的爱情故事了,但是在波士顿的夏天里我突然想知道,泽西岛的秋天会是什么样?

  

  

评论(6)
热度(45)

2018-06-22

45